close

小潘潘: HI 情人節快樂 我是小潘潘
聞西: 哈 希望我的小彬彬禮物可以討你歡心

小潘潘: 老闆啊,工作加油!!! 哈 當然很高興 可是學校電腦沒有辦法解壓縮 我得回家才看得到
聞西: 那你會遵守你會把它擺在桌面的諾言嗎?
小潘潘: 當然啦 我現在的桌面是維尼熊
聞西: 只要能讓你心情好 我什麼事都願意做
小潘潘: 沒穿衣服的維尼 喔 真的嗎
聞西: ...........
小潘潘: Patrick: 只要能讓你心情好 我什麼事都願意做 ---這是真的嗎
聞西: 是啊 就像我昨天陪老師喝酒一樣
小潘潘: 哈哈 所以昨天老闆已經橋好了
聞西: 你當然也會因為有了新的薄薄瑞兒心請好 還有英法來回機票之類的也可以心情好
小潘潘: 我昨天因為有新的口罩所以心情好 我很容易滿足的
聞西: 下次是管院院長的聚餐 聽說院長最會喝了 小潘潘: 所以老闆又得應酬了
聞西: 昨天才知道 原來那個人資所所長會對我親家這麼好 是因為中鋼每年都有給中山1000萬研究經費的原因 唉 這個關係 不去用它都不行..
小潘潘: 這麼好
聞西: 其實我心中是很討厭中國人愛套用關係的
小潘潘: 所以老闆得仔細加以運用 嘴巴說不要
聞西: 不過對於關係到自己的事情 總是還是會開始資斯 自思 自私
小潘潘: 哈哈哈 舌頭打結 外國人應該也很愛攀關係吧
聞西: 對啊 打出個自思 還著實讓我嚇一跳 真的得自思一下
小潘潘: 大家都一樣
聞西: 所以你今天心情好嗎?
小潘潘: 對啊 自思 我嚇了一跳 我喔 恩 還不錯啊 剛剛又問了大家那個公雞的測驗
聞西: 哈 然後你有得到你想要的結果嗎?
小潘潘: 我昨天去買抽籤遊戲 有那種貼著一百五十的
哈 我想要的結果啊 當然啦 讓我想到你說的雜誌
聞西: 我小時候過年 我爸都會買抽籤的回家讓我們玩 後來我發現一件事....
小潘潘: 什麼事??
聞西: 玩到最後一支籤時 我發現上面的大獎都沒有被抽走
小潘潘: 哈哈哈哈 真的喔 我到沒注意
聞西: 所以 當有大樂透的時候 我就覺得大樂透一定是假的
小潘潘: 今天學生也問 老師真的抽得到嗎 對啊 那一定是假的 合理的集資 小小彬長大以後 還是會變得不可愛 好可憐喔
聞西: 哈 是啊 等我ㄧ分鐘 我想尿尿
小潘潘: 去吧
聞西: 我好了 剛剛還加冷筍 真是個不好的兆頭..
聞西: 你對於很容易說出自己心事的男人有什麼看法?
小潘潘: 哈 我有禮物要送你 容易說出心事很好啊
聞西: 親愛的 我已經有薄薄瑞的大衣了
小潘潘: 不過要小心 哈哈哈 我們今天有寫春聯活動
聞西: 哈 我一直很不習慣男人常常說出自己的心事 會覺得很不是男人
小潘潘: 我寫了幾個字 下次送給你 說出自己心事很好啊
聞西: 我要你用娃娃體寫春聯給我
小潘潘: 我不會用那個耶 你常說心事嗎
聞西: 不 不是常不常說的問題
小潘潘: 對啊 偶而說幾個啊
聞西: 是都不說的
小潘潘: 哈哈哈 那這樣很累耶
聞西: 這種東西 總覺得很不想麻煩到對方的
小潘潘: 所以你心情不好時 就是去做一些娛樂大家的事 或是 追女朋友嗎
聞西: 倒是愛聽 秉持著一種看好戲的心態愛聽 哈
小潘潘: 對啊 我也是 我亂說的 老闆不要生氣
聞西: 做娛樂大家的事情有 倒是追女人已經提不起興趣
小潘潘: 哈哈 cool
聞西: 我常常跟來請教如何追女人的男人說
小潘潘: 那我再去寫一張"籠抬頭"送你
聞西: 要追女人 除非你看到他跑 你才可以開始追
小潘潘: 喔 這個有意思
聞西: 如果他看到他原地不動的話 你要追他 他只會更不喜歡你 這時候大家才開始恍然大悟
小潘潘: 你真是金輪法王
聞西: 然後回去 還是繼續去追原地不動的女人 真可惡 都白教的 追女人最重要的就是心法
小潘潘: 哈哈哈 不成才 蛤蟆神功呢
聞西: 男人自己要先過自己這關
小潘潘: 什麼心法
聞西: 男人要懂得如何充實自己 如何讓自己更有魅力 如果想用騙的 至少也要先好好包裝自己呀
小潘潘: 恩恩 沒錯沒錯
聞西: 然後再去拿捏看是要三真七假 還是四真六假的騙
小潘潘: 哈哈 好讚啊
聞西: 左聯是 龍抬頭虎力亞捕
小潘潘: 你大部分是三真七假 還是四真六假
聞西: 右聯是 ...我啊~~要看人的 有些人很煩 什麼東西都要贏你 這時候就要使出0真10假的真功夫對他
小潘潘: 哈哈 右聯是 什麼 哈哈哈 這麼可怕
聞西: 右聯又要考驗你的功力啦
小潘潘: 0真10假這個讚
聞西: 七步...等等 你這次是要燒一炷香還是還要走七步路? 幾真幾假是用在對付不真心的外人專用的
小潘潘: 右聯啊 水濂洞鳥語花香 哈哈哈
聞西: 如果要真心的對人 是絕對要用真心的 哈 我喜歡這個 這個好啊 老闆龍心大悅 不過...
小潘潘: 如果要真心的對人 是絕對要用真心的---試問此語真假幾成 請給分
聞西: 這個鳥的種類 到底還是有很多種 有紅的黃的 更有大的小的
小潘潘: 哈哈哈 這種鳥事不重要啦
小潘潘: 斷線
聞西: 註一:如果要真心的對人 是絕對要用真心的-這句話是收錄於一位民國現代詩人筆名為聞西的著作中,此語為他與台南第一才女小潘潘的對話錄,此才女頭大不用說,更是忠賢最真心對待的朋友之一,所以此語不容質疑,絕對是真心的
小潘潘: 批:頭大二字多餘 不過倒是真心
聞西: 不管當不管當..
小潘潘: 小人感動之餘 不覺潸然而淚下
聞西: 這註一 只有頭大不能刪 其他則可
小潘潘: 果然只有頭大為真
聞西: 問你啊 女人最想要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小潘潘: 請問
聞西: 有無想過? 我沒問過女人這問題...不過基本上 這問題是很蠢的問題
小潘潘: 恩 兩個人一起斬雞頭
聞西: 這個好...
小潘潘: 然後喝雞血
聞西: 好浪漫哦~在從雞肚取出tiffany的三克拉鑽戒
小潘潘: 浪漫吧 最好在起個壇 這個更好
聞西: 果然還是我浪漫...難不成 還要取出個雞血石之類的東西告白吧
小潘潘: 三克拉的鑽戒 裡面還要一份鑽石的證明書
聞西: 是的 來自血鑽石的證明書 證明說這些鑽石的來源都是出自於剝奪非洲人而來的 跟你聊天很達利 有時候很野獸派
小潘潘: 哈 世界上誰不是在剝奪另一個人呢 哈哈哈 感謝您的讚美
聞西: 對啊 那個男人不花心
小潘潘: 對啊
聞西: 我喜歡文字裡藏在許多畫面的人
小潘潘: 不知道我爸有沒有對不起我媽過
聞西: 你放心 一定有
小潘潘: 我也是 喜歡文字 哈哈哈
聞西: 我也覺得我爹有過
小潘潘: 是嗎 我覺得沒有耶
聞西: 我記得小時候 我爹離家出走過
小潘潘: 喔 讚
聞西: 五六歲吧 我娘帶著我去找我爹
小潘潘: 你爹也投奔自由 果然還是帶著你比較有用
聞西: 我還記得在混沌麵店的附近
小潘潘: 因為你是小彬彬
聞西: 因為前幾天我爹才帶我去過那邊收會錢
小潘潘: 猩猩之我心比較點題
聞西: 後來我娘看到我爹大哭大鬧的
小潘潘: 天啊 當時打架嗎
聞西: 隔兩天 我爹就一如往常出現在家中
小潘潘: 那你呢 有沒有造成陰影
聞西: 我啊 ...我就很小彬彬啊 沒有陰影啊 以我爹的職業 我的個性 都是很吸引人的 這些東西都是長大後才細細回想說 可能是因為女人的事情吧 他們才會發生這種事
小潘潘: 恩 我一方面相信 一方面不相信 所以有點害怕承諾
聞西: 不過一對夫妻 從白手起家還要養活六個小孩 光這一點 即使父親那時候有錯 你也無法在現在責怪他那時候的錯 你害怕的是對方給你的?還是你能給對方的?
小潘潘: 也對 兩個人還有一群孩子
聞西: 那天我爹回來 我還以為我又要多個第弟妹妹之類的了
小潘潘: 真的不容易
聞西: 所以 孩子越多 爸犯錯的機率就越低啦
小潘潘: 多一個靈芝草人
聞西: 阿呀呀~~我愛那部電影
小潘潘: 哈哈哈 您真內行
聞西: 所以你爹沒犯錯啦 所以...你會想要生很多小孩嗎?
小潘潘: 我喔 我不想生很多耶 不過要是第一個不可愛
聞西: 不想生很多 大概五個就好
小潘潘: 我會再生 生到可愛的 哈哈哈
聞西: 這個好 我喜歡這說法
小潘潘: 所以我們都是最可愛的
聞西: 我這輩子聽到女人說他想生很多個時 都讓我特別興奮
小潘潘: 這需要心理評估一下
聞西: 這個比這女人穿著比基尼在我面前搔首弄姿還要讓我興奮
小潘潘: 哈哈哈
聞西: 你是我第二個聽到說要生很多的 我上次聽到是一位客戶 他邊跟我說時還在挖鼻孔
小潘潘: 我有說要生很多嗎 我覺得第一個應該就很可愛了
聞西: 我在想說 他還是不要生太多小孩好了 因為小孩一定都會很不可愛
小潘潘: 哈哈哈 對啊
聞西: 是啊 至少嘴巴巴賤賤的這點 就令人家覺得可愛了
小潘潘: 賤賤的可是臉很醜 這應該更生厭吧 哈
聞西: 倆個嘴巴賤賤的夫妻 生出來的小孩一定會被欺負的
小潘潘: 為什麼
聞西: 這跟很多老師以及警察的小孩 從小就別的壞的道理是一樣的 正正得負
小潘潘: 哈哈 這應該會生出諾貝爾獎得主吧
聞西: 不要霍金之類的就好...
小潘潘: 哈哈哈 賤enough
聞西: 許個願吧~~隨便一個願..然後跟我說...
小潘潘: 說出來嗎
聞西: 跟我說啊~~
小潘潘: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聞西: 哈 國泰民安之類的也不錯
小潘潘: world peace
聞西: 這是媽祖會許的願啦 有沒有小潘潘會許的願?
小潘潘: 哈 我喔 我都是說這樣的耶 我是嘴巴壞 但是心不壞
聞西: 這個不用你說 我是充分知道的 "步要理會女人嘴巴在說什麼 紙管她心裡面在想什麼" 這是我大三的文字 哈 那時候po在我們系上的bbs上 立即獲得廣大群眾的迴響
小潘潘: 哈哈 再許一個 我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有勇氣 去改變我能改變的 不能改變的 讓我能妥協
聞西: 我懂了..後面這句最重要
小潘潘: 希望我有智慧去分辨其中的不同
聞西: 我可以...跟你偷要一點願望來用嗎?
小潘潘: 當然 你要什麼願望
聞西: 我也希望我也能被妥協 沒有妥協的人生 會很累...
小潘潘: 喔 被妥協 而非妥協
聞西: 主被動都可 只要是妥協都好 我常常覺得面對事情 大腿都夾的超緊 有時候腿打開後 說不定會感覺到順暢...
小潘潘: 別這麼ㄐ一ㄥ 不能抵抗就去享受吧
聞西: 用大腿來形容好像怪怪的 不過真的是這樣子的
小潘潘: 我可以明白
聞西: 要不是那天體育老師把我叫進去保健室....
小潘潘: 乖 別怕 都過了
聞西: 嗚...it`s all ok 你會懂我在說什麼 真的也奇妙...你甚至有時候會比我還懂 這點就很討厭
小潘潘: 你也知道 我心理藏著一個歐巴桑
聞西: 哈 會不會以後我們一起待的養老院 其他的老人都會先被我們嚇跑 這樣我們就可以很爽地在裡面玩樂了
小潘潘: 哈哈哈
聞西: 至少講話有人可以鬥 期待有這一天..
小潘潘: 還跑得動也不錯
聞西: 如果我判斷的沒錯的話 你應該現在又想睡了 時間到了 因為你又不問問題了
小潘潘: 不是啦 我在吃東西
聞西: 哦~~你吃東西有停過嗎?
小潘潘: 哈哈 有的有的 說話時就得停一下
小潘潘: 好吃
聞西: 啥東西這麼好吃
小潘潘: 別人的巧克力 不是給我的 不過拿來吃
聞西: 昨天根教授吃鱘之屋 在民生路上 那紅蟳的腿真是太棒了
小潘潘: 恩恩 吃過 然後就喝醉了 喝醉了嗎
聞西: 沒醉啦 只是知道說打電話過去 又會不勝你的攻勢
小潘潘: 不會啦
聞西: 自從有了小彬彬 你已經取得101戰51勝制的首勝了
小潘潘: 哈哈哈
聞西: 那天完全甘拜下風 不過來日方長
小潘潘: 對啊 而且你第一次跟我說 麵包超人
聞西: 我只要一直使用頭大這招 絕對可以板回劣勢的
小潘潘: 那個也是節節敗退
聞西: 我知道啊 那也只是熱身賽 不列入計分的
小潘潘: 哈哈
聞西: 三點半了耶
小潘潘: 其實 你很厲害的
聞西: 怎說厲害? 如果現在是六點半 我絕對不會跟你報時的
小潘潘: 因為居然願意跟我聊天 三點半你得去忙了嗎
聞西: 沒啊 今天不忙 完全不忙的
小潘潘: 真好
那你有什麼願望
聞西: 我啊 生日時 要把第三個願望不說出來時 其實我自己從來沒有許過 前兩個願望 一定都是送給快被二一的同學 或是要交女朋友的同學用的
小潘潘: 真是好人 或者你覺得自己可以完成這些你想得到的東西
聞西: 還好呀 我還是得說 凡事戰戰兢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