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西,
對於情人節,其實我都是失憶的,
現在感到非常可惜,
到底是沒慶祝過,還是我忘了?

今天我聽到一件挺浪漫又好像不是這麼浪漫的事,
我有位大學同學也跟我一樣在成大語言中心,
她的男友是他之前的韓國學生,
他倆在一起兩三個月了,
今天她男友搭機回國,
四個月後才回來,
她男友將提款卡都交給她,
他說,等他回來以後,就要跟她結婚。

挺浪漫的。

我也希望很多人可以一直幸福,
其實在許願時,
大部分我都是為別人祝福,
或許是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也希望你能幸福,
我知道你會的,而你也有能力做到。

看了你的博士班申請資料,
內容寫的人,跟我認識的你不太一樣,
我覺得現在的你沉穩許多,
可是還是一樣愛風騷。

希望我以後可以多一些關於情人節的回憶,
得多放些資料進這個抽屜了。

Best regards,

小潘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