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潘潘: 恭喜啦 臭傢伙 加油阿 你可以的
聞西: 哈 我要寄給你新聞看

小潘潘: 好啊
聞西: http://tw.myblog.yahoo.com/yyc9006/article?mid=454&prev=464&next=-1
小潘潘: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tcp&b=1&f=1111672221&p=8
跟你很像的爸爸
聞西: 有我的創業偶像 以及螳螂拳偶像 甚者這是件很令人動容的計畫
小潘潘: 哈哈哈
聞西: 所以 很妙 哈哈哈
小潘潘: 很像的爸爸 快看
聞西: 我試看到這新聞 哈 也很像脫拉庫的主唱 笑起來挺像的
小潘潘: 哈哈 很像你 你的精神都來了 好好加油
聞西: 是的 剛剛看了那封憂鬱的信 真的很憂鬱 害我不敢再看第三次 有些事情只適合發生兩次
小潘潘: 哈 有低潮才有高潮啊 這是布商老闆說的
聞西: 你沒有你喜歡的blog的版型? 哈 反正今年牧羊座男人只能讓女人低潮
小潘潘: http://blog.yam.com/hhung
聞西: 反正自己可以不斷地高潮就好啦
小潘潘: 哈哈 不要牽拖牡羊座 原來你都是讓自己高興而已 那個版形我不喜歡
聞西: 那有啊 我最喜歡取悅別人了
小潘潘: 我只是喜歡那個作者
聞西: 尤其是女人 鴻鴻就是那個鴻鴻嗎? 導演 影評 音樂的鴻鴻
小潘潘: 對啊 就是他
聞西: 她要在紅毛港拍新片耶
小潘潘: 詩人鴻鴻
聞西: 哈 她要選的景 就是我上次跟你說過我有去過的那各地方啊
小潘潘: 喔 你真是慧眼獨具
聞西: 我聽到穿牆人 就覺得這絕對很適合在那取景 可是你會怕鬼 所以不方便帶你去 到是白天可以去的
小潘潘: 我很喜歡他的詩
聞西: 詩這種東西 就很小宇宙
小潘潘: 對啊
聞西: 想盡辦法 都要讓它自成一格 不然 就不要創作
小潘潘: 所以我不會寫詩
聞西: http://www.boatswain.nl/blad02/page02.html 我喜歡這網站 這裡有很多以前小朋友的沙龍照
聞西: 而且 我覺得這網站也挺適合你的
小潘潘: 好可愛
聞西: 可以讓你多充實你的恐怖故事的題材
小潘潘: 裡面的人好像都是什麼貝多芬 之類的 有意思

聞西: 哈 那我懂了 所以今天的目標就是要把1.聞西小潘潘的部落格建立起來
小潘潘: 這個好笑 加油啊
聞西: 2.提出星期六日xxxx討論的架構 恩 先不要有3好了 先把這兩樣做好: )
小潘潘: 我剛剛又去洗頭了 可是他幫我弄了我不喜歡的味道的造型品 所以我有點不悅
聞西: 那怎麼辦?
小潘潘: 我收到任務了 也請你加油喔
聞西: 在頭上噴香水
小潘潘: 沒辦法 只好這樣 雖然很氣
聞西: 你第一次這麼宿命 我以為你是不宿命的
小潘潘: 那些美髮師真的是良心事業 我們只能任他宰割 我本來就挺宿命的啊
聞西: 我有想到 我們應該虛擬出第三個東西 可以代表我們的通信blog 看是要人也好 狗啊 電線桿之類的都可以 第三種生命?或是非生命?
小潘潘: 鈞譯
聞西: 哈 這是非生命..
小潘潘: 這是超人類 恩 死光槍 還是老么
聞西: 所以 姓名就決定是鈞譯了 老么也不錯
小潘潘: 哈哈 大頭
聞西: 十姐妹也可以 跟朱延平的十兄弟打對台
小潘潘: 這個俗
聞西: 大頭老么 大頭老妖
小潘潘: 林頭姐
聞西: 先別說俗 要先審視我們的市場定位在哪裡? 好比木瓜霞之類的
小潘潘: 恩 應該是不那麼八卦的木瓜霞
聞西: 我投老么一票
小潘潘: 好啊 老么
聞西: 老么的英文是 last child
小潘潘: the youngest child
聞西: 好的 這概念挺強的 我會盡量注入任性 驕縱等元素的
小潘潘: 以及頭大
聞西: 哈 因為老媽生到最後一個 頭大的孩子經過產到已經沒啥感覺了 都很贊
小潘潘: 所以我們是達爾文的適者生存的放大版 其實當老大很容易 當老么很難 因為很容易被竄位 要是老爸跟老媽又風騷一下 我們又不是老么了
聞西: http://www.thinkerstar.com/kc/verse/kiss.html
是啊 最怕的是有多了女孩 我喜歡你那個放大版的形容 這是陳克華
小潘潘: http://blog.pixnet.net/4ever/post/179157
聞西: 在我的最愛裡 僅存的有關詩的廉潔
小潘潘: 詩的廉潔 挺詩意的錯字
聞西: 對啊 我也喜歡 好像想證明些什麼
小潘潘: 對啊 就跟我們的存在一樣 那麼急於證明
聞西: 也是一種錯到底 錯到不需要去證明 錯也可以換成任性
小潘潘: 或是 自戀
聞西: 哈 原來詩跟任性這麼地接近
小潘潘: 你的錯字跟任性更接近
聞西: 所以小潘潘喜歡詩 也喜歡任性 哈 (還是要故意輸一下...)我輸了我輸了 我接不下話了 我現在的思緒可是很快很狠的 我怕你會受不了的...
小潘潘: 你說啊 沒關係 我需要加速
聞西: 哈 真是又high起來了
小潘潘: 對話要不要po啊
聞西: 也可以啊 之前的對話 我沒有留著壓 太可惜了
小潘潘: 我也沒留
聞西: 我們還可以去拉廣告 把他們的餐廳都置入我們的blog裡
小潘潘: 系統會不會自動記錄啊
聞西: 我記得這google好像不會耶
小潘潘: 沒紀錄 我要去吃東西啦
聞西: 快去 聽到你要吃東西 我又開心起來了
小潘潘: 好像生孩子 一樣 哈哈哈 我要吃很多很多
聞西: 3到10個
哈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小潘潘: 哈哈哈 客倌您高興便好
聞西: 快去 吃完拿個收據 今晚老闆請
小潘潘: 真的喔 哈哈哈 可是我去的都不開收據發票的
聞西: 我同學考試是這星期六日 哈 那2000夠不夠
小潘潘: see you then 夠夠夠 哈哈哈 太好了
聞西: 不用開收據 給我胖個5公斤回來便可
小潘潘: 大吃特吃 天啊 這可不行 我還要維持我的身價呢
聞西: 圓圓地 圓圓地 月亮的臉...
小潘潘: F
聞西: words
小潘潘: 哈
我們是F4 Fat 4
聞西: 好啦 快去呀 因為我家也有很多草莓等著我 這又讓我想到F8了
小潘潘: 你G8
聞西: 詩境失敬失禁
小潘潘: 八大工業國家
聞西: 其實應該也叫座G8才對 Gods 8 終於幫八仙找到專屬的英文詞了
小潘潘: 你是英明偉大的老闆 哈哈哈
聞西: 明天中午我們公司要去上合屋
小潘潘: 簡稱基八 真好
聞西: 如果你有回來的話 可以依起來享受哦
小潘潘: 你多吃點吧 我要減肥
聞西: 我一定會的 但我會偷偷帶便當盒進去
小潘潘: 體重每下降一公斤 身價就漲0點一
聞西: 恩 這個叫做"價值標準"
小潘潘: 你已經帶了異次元口袋就夠了 年糕異次元口袋
聞西: 做估價的 價值標準是很重要的 哈 我就知道會有年糕溢出來的感覺
小潘潘: 哈哈 我要去吃東西了 吃辣炒年糕
聞西: 幸福韓式料理 228快樂 我可以的
小潘潘: yes you can
聞西: YYC
小潘潘: 哈哈
聞西: OCIC
小潘潘: what?
聞西: Of Course I Can
remember these...YYC OCIC
小潘潘: yes I'll keep it 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