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人
你好!!
坐在我辦公室後面的同事 每天固定吃完飯後 都會回到座位上好好放屁
一開始大家還不熟悉的時候 感覺到他的屁聲有點羞愧
還稍微會忍一下 在緩緩地釋出

不過大家熟了後 他就釋無忌憚的開始享受了起來
剛剛 果然又傳來熟悉的屁聲...

以前住外面時
每天可以讓我獲得寧靜的 就是我燒開水的時刻
我喜歡等看著開水 從生的滾成半生熟的 雞雞叫後冒出水 我便獲得這種寧靜
如果要更貼切地來形容的話 我想燒開水跟做愛一樣
開水滾後 我也獲得高潮 那種寧靜 是高潮後的寧靜...

久違的聞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