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眉

電影看多了,在生活中就會常遇見電影中的許多人物
我曾經就遇過一個女的 長的超像八兩金

http://et.21cn.com/star/zhuixing/gangtai/2006/01/05/2425254.shtml
後來我一講出他很像八兩金這件事 大家紛紛表示同感
後來那女的就很氣我 跑去結婚了(真的是在說這件事情之後不久她就結婚了..)
鬥雞眼計程車司機開過頭絕對是經典
故事卻沒有個理想的結局 真的太可惜...不過沒事就好 :)

RL的大馬圖案不僅穿了會令人害羞
在逛六合夜市的台客愛
那天的跳蚤市場裡 我至少看到有三個阿伯在穿
好啦....下次你要穿 我自己彩色影印一匹大馬貼在我身上陪你去逛逛
這樣就不會害羞了

先來個暖身好了
我的浪漫故事啊....

研究所一年級時
(這裡先插撥個研究所的笑話,那時我剛上研究所,
我忘了在哪個地方被一個女的問說: 你現在在幹嘛的?
我回答說:研究所啊
女的之後回答:書不好好念 幹嘛去研究鎖......
我:....................................(真的...突然覺得整個人生都踏實了起來 )
那個地方好像是個泡沫紅茶店之類的 )

有次有個大學學妹來嘉義找我
一下車 我們就先去逛逛夜市之類的
後來 半夜三點 在前往仁義潭(是個水庫之類的地方)的山路上
我騎機車 突然撞到了一樣東西 兩個人差點要摔出去
猛然一看 那樣東西竟然是......
撞到那樣東西後 從此就開啟一連串神奇的旅程
我只跟一個人說過這件故事 對方卻覺得我在騙人
我林某人講話通常都是七分真 三分科學精神(使用顯微鏡或放大鏡調整看事情的視野或焦距)
我預期說完這件故事 一定會有不被了解的苦
所以我本來一直打算永遠不說出這件故事的
果然說了 還是不被相信 哈....
但是請放心 我還是會跟你說的 只是見面說會更生動....

昨天下午
我偶然遇見一間二手書店
我找這間書店已經4年了...
書店兩層樓 書與書之間的距離通常是不超過30公分的
凝結的粉塵味 掉了一邊的扶手 閃爍的日光燈
我理想中的二手書店場景 這裡都為我設定好了一樣...

http://blog.sina.com.tw/yihwa/article.php?pbgid=12262&entryid=71230
這個blog講出了我台南最想去的一家二手書店
這店名還是我心目中理想店名的第二名呢(第一名還是愛夢蘭)
不妨把它納入下次台南之旅的行程裡...

愛眉就是愛眉小札的愛眉 他們的故事就不多說了...

聞西 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