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西,

八兩金很酷耶,
其實我很想寫寫關於這些配角的文章,
除了八兩金,田雞,如花之外,

我很喜歡肥雪,
還有那個要做瀨尿牛丸的老大,
還有劉以達(鹿鼎大帝 食神的師父),
也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周星馳的電影,
他願意在電影裡加入這些市井爛鬼的腳色,
讓電影活現起來。
所以我討厭成龍跟Mel Gibson。

不過要是我女兒長得像八兩金,
我應該會帶他去韓國update。

你倒是喚醒我一個塵封已久的記憶,
我大學有個女同學,
他的背影超級美,
開學典禮我一直對著她的背影發呆,
因為真的很美,
我一直等著看看她的正面,
典禮過後,我卻找不到這位美女...
好不容易又找到她的背影,
這次我一直等她.....轉過來.....

.....便便藏.....

看了她,我心裡只有這三個字。
http://my.youthwant.com.tw/showcard.php?id=1347418

只是,我永遠都不能說。
你也知道心機重的人都比較貼心,
所以我是不可能說的,
可是好像國王的驢耳朵那個故事一樣,
就算你不能說,但是有時候會找到方法的。

我的blog也算是荒廢了吧,
專情而不持久的壞毛病充分表現在每一個範圍。
所以就別看啦。

Thanks God, it's Friday....

終於可以休息了。

看來你的工作很忙,不過還是要照顧身體啊,
要不然怎麼完成你的遊艇咖啡屋的夢想。

你跟我說什麼,我都會相信的,所以一定要告訴我。

Bset regard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