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西,

本來要去吃飯,下午還得上課,
可是看了這封信,害我笑得不能自己,
還是留在這裡回信。

昨天的課學生還是提到女秘書之類的,
他們還問我,老師那你要不要去找校長當男朋友,
不過我們德國學生說:「這是不合法的。」
果然是德國人。

日本學生超愛苦肉計,德國學生喜歡直接說,
或者也是民族性吧。

說到計程車司機,
有天晚上我從新竹撘了很晚的車回台南,
還帶著一堆親戚的愛心貢丸花枝丸,再加上我的行李,
只好在凌晨兩三點搭計程車回宿舍,
那部車很舊,很像小時候我看過前金幼稚園超舊的娃娃車,
一上車,差點嚇死,
那司機長得像一個舊港劇裡面常常演精神病人的鬥雞眼演員,
短短的路上,司機不停回頭看我,眼神怪異,
就在快到宿舍前的一個路口,
他又回頭了,

「小姐,貢丸很香,炒菜煮湯都很好吃。」

我心臟差點吐出來。

快到宿舍前,他又開過頭,我真的覺得快到生命的盡頭了,
結果他說「不好意思,開過頭了。」

沒想到紙袋也可以賣,
大家對名牌太狂熱了吧。(連結的紙袋我覺得很像假的)
還有一個禮物是RL的粉紅馬T-shirt,
結果那匹馬好大好大,
要是佐丹奴也做一件好大好大的青蛙logoT-shirt,
應該沒人買吧。

法國菜下次就請你吃好了,不要等你生日了,
我很想試試看。

浪漫的故事還是快說吧,
涼了就不好玩了!

Best regards,

愛眉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