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玫瑰:

還是得再為牡羊座的男人辯護一下...
我從小就開始懷疑彼得潘是GAY(我最愛的童話故事就是小飛俠)

有些史學家都說馬可波羅只是個來中國騙吃騙喝(甚至沒有來過) 在沙龍很會豪洨的詐騙集團成員
不過他們肯定都是為世人所稱讚的典範 也謝謝你將我與他們齊名…

"婚前的牧羊座男人追求的是愛情的廣度,婚後的牧羊座男人想要的是愛情的深度"
牡羊座的男人自己本身太廣,他能給的以及他所追求的都是些很廣的東西
要他學會窄,太難,要學會深,更是困難,就像我現在還學不會一樣。
不過當他開始追求愛情的深度時候,也就是他想要定下來的時候。
所以牡羊座的男人還是挺花心的(哈..講了那麼多還是一樣..) 不過,僅限於婚前的花心

兩個心機有夠深的人在聊天 據我同學的說法是:”聽起來你們好像在仙拼仙”
我沒有跟他說我早已在大遠百地下室超市置物櫃前,
憑著兩把鑰匙以及一個捨不得給的哆啦A夢就將你打敗
因為驕傲導致輕敵 輕敵造成毀滅 這場仗會打到什麼時候我不曉得
但我知道你一定會有報復的那一天(好像已暫定為4月13日”晚上”)

總之 我也很感謝你的不設防
跟你聊完天 好像你會燒一片剛剛聊過內容的DVD 且儲存備份在我的資料夾裡
您不嫌棄的話 我的檔案櫃都任你翻閱
但請記得 偶爾提醒及給予我有關”深”的東西

喔...我得去挑個深一點的檔案櫃了

祝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