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潘潘:

此片為2006年,許多音樂人專家評選出的最佳音樂錄影帶
感覺這很像我會做的事,如果我也常跑健身房的話。



今天在公司的電梯裡遇到一位小姐
他在馬尾上紮了個大紅花 套了件梅莉史翠普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中國服(其實像壽衣)
每次看到有人的穿著這樣地誇張 我都會覺得他們是不是正往跟網友約好要見面的路上...

說到網友 我又有些青澀的回憶 跟高中時的交換日記一樣青澀(春虫虫也好)..
聞西第一次見網友在高二 BBS上認識的
她說她喜歡陳曉東的歌 我還練唱了那首"我要知道你的感覺" 為了就是見面那天要唱給她聽
她說她同學都說她像徐懷鈺 她說他其實長的比較像徐若瑄
好不容易到了見面的那一天 我還特地借了部漂亮的摩托車要載她...
果然她真的很像徐懷鈺......唱過的那首歌 "有怪獸 有怪獸 有怪獸 纏著我..."
也很像徐若瑄......在天使心裡面自慰 一副自己很爽的樣子...
還一直問我說到底像不像徐若瑄?有沒有長的很可愛?

聞西的回憶只到這個片段,後來發生什麼事?我們去了哪裡?真的都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我沒有把陳曉東的CD送給她,我把CD扔掉了。

都是因為那時我寫不出類似"當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會愛上妳.."的這些話的關係啦!

聞西 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