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西: 小潘潘在耶
小潘潘: 晚安 我在寫一些今天的想法
聞西: 辛苦了~~ 我下午差不多迴光返照到我5歲了 但卻又活了過來

小潘潘: 呵呵 你最辛苦了
聞西: 是你... 你的精神最值得欽佩 既然文化中心的蔣公銅像被拆了 就換上妳的好了
小潘潘: 不 我只是個小傢伙 你很辛苦
聞西: 那麼....明天早上八點見
小潘潘: 哈哈 你做的如何? 傳給我看看好嗎
聞西: 還沒呀 我又在龜了
小潘潘: come on
聞西: 不過今天應該可以順利在2點回家 剛剛又在同步處理其他瑣碎的事
小潘潘: 瑣碎的事交給我吧
聞西: 哈 那你得先了解我瑣碎的事會有多瑣碎~這樣會對你比較好一點 跟你分開後 我...
小潘潘: 怎麼了
聞西: 大寮估價 參加一場說明會 去會計師那邊處理帳務 影印 打10多通電話 整理投標資料
小潘潘: 哇 真是忙碌
聞西: 我真的很希望這世界上可以多幾個xxx讓我用用
小潘潘: 那世界上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
聞西: 不過這個想法今天改了 倒是很希望多幾個小潘潘
小潘潘: 比如世界和平可能會成真
聞西: 哈 你...我最喜歡聽你說話了 哈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李阿伯說的
小潘潘: you've got a mail
聞西: 明天我會穿深藍色的襯衫簡報去 恩 看完了
小潘潘: 可以感受到我對公司的忠誠嗎
聞西: 你的檢討句句扣緊我的心 這也是我離開後想到的 你比萊西更萊西了...
小潘潘: 我是 聞西的萊西
聞西: 我今天一直在拆解我們企劃書的架構 我們需要發展出的是一個無懈可擊的架構.... 哈 我喜歡聞西的萊西
小潘潘: 無懈可擊倒是有些危險 只是該如何去發展出一個更貼近他們需求的架構?
聞西: 恩 每個企劃案當然都是量身訂做的 我指的架構也是單純的架構而以 不牽涉到內容
小潘潘: 老闆越來越老闆了
聞西: 因為我們現在的步伐特快 所以很多我們需要"穩定"的控制因素我們就必須擱置在一邊 我們現在只有一個目標...
小潘潘: yes!
聞西: 兩個月內 在十件標案內拿下兩件標案 總金額可以達到100萬 這樣一來 不僅可以養活我們兩個 這時 所謂的穩定因素就必須納入 比如說 我們就可以靜下心來 好好把案子做好 不去標其他案 其實 我說過的 政府的案子只是我們的開始
要賺就要賺大企業的錢啊~~~ 今天我有打給我台南姑姑 我也有在注意台南的案子
小潘潘: 好 我當然支持你
聞西: 因為離南科太近 這太吸引人了 我姑姑說假如要過去設辦公室的話(至少有個落腳處) 他願意提供 企業企業大企業 哈...
小潘潘: 老闆似乎又浮躁起來了
聞西: 是啊 其實我現在的心很定了 好久沒有那麼定下心來的感覺...
小潘潘: good for you
聞西: 可能又是從李阿伯那邊回來的關係吧~~哈
小潘潘: 你總需要一些外來的力量讓自己穩定 你是熱汽球聞西 熱氣太多 就飛起來了
聞西: 哈 我今天最愛熱氣球這個比喻
小潘潘: 飛太高的時候 記得要丟些東西啊
聞西: 小時後 我房間的天花板就有一個粉紅色的熱氣球 我看了它10年了 所以我對熱汽球有很棒的印象...
小潘潘: 好的 以後你的蜜月有方向了
聞西: 是...老闆會丟包的 看誰太重就丟誰..
小潘潘: 我應該在安全範圍內
聞西: 敢問您的BMI是...
小潘潘: 很久以前是19.6 目前不敢說
聞西: 我現在需要...可以再幫我作"評估"的角色 比如說:"這個標案值不值得療落去做" "風險?我們要付出多少成本?成功的機率?
小潘潘: 我是靈犬不是靈媒 這麼說好了
聞西: 因為我發現我每天都花好多時間再寫這些事情...我是個很想跟人家討論的人 不過我有時卻不喜歡跟人家討論
小潘潘: 我們現在是行銷公司 因此在規劃標案時 我們應該先評估哪方面的標案比較適合我們目前的能力所及
聞西: 同意 目前來說的話 應該都是可行的
小潘潘: 然後 若是真的希望能夠做 那就去做
聞西: 同意
小潘潘: 只是不能在短時間內做太多案子 畢竟我們人手還是有些不足 風險一定會有 只是我們還資淺 我覺得這些成本跟風險都是我們目前必須承擔的
聞西: 是啊 不過我又很喜歡讓自己很嘎的感覺 這點我自己倒是很擔憂...資淺的話呢... 就只能靠多打幾次仗的經驗去累積了
小潘潘: 所以我們必須承擔我們所能承受範圍內的成本以及風險
聞西: 是的 突然 xxxx不見了~~哈 好讓人意外
小潘潘: 資淺的話 我倒是覺得可以從幾個社會團體去累積
不會啊 xxxx只是時機尚未成熟
聞西: 這個我有在注意 不過有個困擾是 非營利的案子都只給非營利的去做 恩 我還是有把神秘顧客放在心上的
小潘潘: 我相信你是的 (這句話完全是英文文法) 非常糟
聞西: 聽懂就好~~比思叟好就好
小潘潘: 我表妹拿到援交天使了 她很感謝你
聞西: 哈 誰叫我是金基德的忠實信徒
小潘潘: 她說你真的很不錯
聞西: 只是長的太帥了 不是他的型
小潘潘: 要是肚子小一點 她會考慮
聞西: 這句話一定是你加的 其實我知道...
小潘潘: 她說的 不是的話我被鳥擊
聞西: 你跟我都是在追尋一種有個堅定目標可以一直往前衝的感覺..哈 我好久沒這樣了...
小潘潘: 對啊
聞西: 都是你這樣push我 我才會這麼活過來的
小潘潘: 我很狂熱的
聞西: 而且我試算一下我目前表露出的實力有多少...其實才百分之四十吧 所以 老闆之後會更猛的 你等著瞧啊
小潘潘: 我相信 所以我要冷卻你
聞西: 真希望我們可以趕快衝到一個程度 然後之後每天的工作就是下午茶以及數鈔票 哈
小潘潘: 呵呵
聞西: 其實我蠻嚮往貴婦生活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
小潘潘: 而我只是喜歡工作 你很貴婦啊
聞西: 哈 是職業遊民啦 有領新的
小潘潘: 你的面相很貴婦 哈哈
聞西: 那麼 回到正事...
小潘潘: 嗯嗯
聞西: 那個東西 請明天口述概念給我
小潘潘: okok I got it
聞西: 星期五傍晚前 我要看到初稿
小潘潘: 好的
聞西: 這次企畫案的方式是"你寫的我來修 我寫的你修" 最後再由你來做最後的審定 是該成型一個完整企劃案的時候了
小潘潘: 好的
聞西: good girl .
小潘潘: 這個時候覺得自己長大了
聞西: 有件事老闆還是得提醒你....我不希望妳耽誤到你論文的進度...或許把你的論文納進來 看看我們可以如何一起完成
小潘潘: 我要很多事情做才會做事
聞西: 哈 這句話說的好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很女聞西
小潘潘: 哈哈 是啊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有點像男生
聞西: 您好 我是男小潘潘
小潘潘: 個性上 呵呵
聞西: 我們的心理 只是歐吉桑跟歐巴桑的差別
小潘潘: 呵呵 對啊
聞西: 倒是很懂對方就好了 明天簡報完也是一翻兩瞪眼的
小潘潘: 藉著對方了解自己吧 對啊 很刺激
聞西: 10點多吧 我會馬上打給你...
小潘潘: 明天要穿藍色嗎 頭髮記得梳一下
聞西: 恩 認識你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還有這樣可以認識自己的方式呢 以前沒想過的
小潘潘: 對啊 很有意思
聞西: 是...我今天的頭髮好像戴歪了...我都時常要這樣提醒我爹耶
小潘潘: 呵呵
聞西: 他最注重這個了
小潘潘: 你對外表的注重 似乎要重不重的
聞西: 遭 公司隔壁的又在打老婆了
小潘潘: 想注重又怕太over 真的打老婆喔太糟了吧
聞西: 是啊 有時候甚至是簡報時隨便個染色白襯衫就上場了 我上次 還報警 隔壁的先生我很熟了
小潘潘: 這種狀況真糟
聞西: 不過上次看到她走出來 他手的鮮血是用噴的 我嚇呆了
小潘潘: 啊 互毆嗎
聞西: 我一直看著他的血在瀏 它就在樓下跟我講了10多分鐘的話 又喝醉 唉 那次我心情也超不好的 因為它跟我說他等下要生要死她自己也不曉得 然後我一直要留住他 反正就很無助啊 那時候 後來就好了
小潘潘: 你真是救了不少人耶
聞西: 哈 這比持咒實際些
小潘潘: 對啊 我做得太少了 不過我現在也還沒有能力做 但是還是有那個心去做
聞西: 以後進公司的新員工 都要讓老闆的照片敲頭敲三下
小潘潘: 這是公司還是邪教 不過老闆說的
聞西: 邪教概念的公司 媲美清海無上師
小潘潘: 我們一定照做 哈
聞西: 哈 我喜歡這個
小潘潘: 以後請招收帥哥新人 要媲美松板大輔
聞西: http://www.godsdirectcontact.org.tw/ch/biography/biography.htm 是的 萊西說的老闆照作 所以BMI要30以上才能進本公司..
小潘潘: 哈哈 我一個好朋友跟我說 她的姑姑信清海無 叔叔信妙天 她叔叔的名字叫王堅強
聞西: 妙天有段故事
小潘潘: 請倒著念
聞西: 離我很近
小潘潘: ?
聞西: 等一下哦
聞西: 好了 有個小朋友打來 說他今天橋了一些家具 結果老婆打電話來說肚子好痛
所以很苦惱
小潘潘: 然後呢
聞西: 然後 明天趕快去看醫生啊 因為向王菲一樣呀 動了胎氣了 唉 果然是要當爸爸了 害我聽了我也緊張了
小潘潘: 所以林爸爸怎麼辦 兒孫自有兒孫福
聞西: 哈 只能明天一簡報完在過去安慰他啊 是啊 ... 講到妙天 妙天是高雄人 20幾年前跟我親家是跟在一位道行高深的師父旁邊 有天師傅很嚴肅地叫他們兩個過來
小潘潘: 嗯嗯
聞西: 就先問我親家說你要不要得到我全部的道行 我把它都交給你 因為那時我親家帶著全家大小在躲債 好像又是2000萬的數目 我親家就說 給妙天好了 他要照顧家人
小潘潘: 呵呵
聞西: 後來妙天就跟著那師父到了很多國家去處理一些事
小潘潘: cool
聞西: 然後就變的很厲害 以至於成為國師
小潘潘: cool
聞西: 其實妙天才是兩國論的作者 哈 李登輝要幹嗎都是問他的
小潘潘: nice
聞西: 妙天上次來高雄也有找我親家 那次我沒去
小潘潘: 真妙
聞西: 而且它現在幫自己賺了幾億的錢有了
小潘潘: 是啊
聞西: 故事結束....
小潘潘: 呵呵 的確很近
聞西: 其實蠻...也不無聊啦 就聽聽就好
小潘潘: it's a good one
聞西: 我們都是要活到5000多歲的人哪
小潘潘 老闆得打拼去了
小潘潘: 哈哈哈 加油
聞西: 記得 念力念力..
小潘潘: 我永遠 支持你 加油加油
聞西: 除了你在呼呼大睡及狂吃東西以外 我都是有感受到你的念力的
小潘潘: We Can
聞西: 我們 罐頭
小潘潘: 哈哈哈 對啊 YES
聞西: 先晚安 明天忙完 好想幫老么澆些花兒的
小潘潘: 好的 gogo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