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潘潘

你以前寫過給人家的信你都會記得嗎?
當時的感受?苦楚?快樂?雞巴?
說到這,又要把抽屜鍬出來曬曬太陽了..

不過,我們可是忙的呢,Remember!!I`ll show you a lot of money!

以下,還是跟你跟想一段記憶(是跟回憶不一樣的記憶)

標題: 紀錄-淒厲 哭聲 及一個月前的情人節之夜
時間: Tue Mar 16 14:42:13 2004

還是忘不了那哭聲 因為淒厲裡面還帶著笑

半夜三點

待在一樓看電視

鐵捲門外傳來這樣的哭聲

聽了其實不忍心 聽久了又會覺得陶醉

一個小時後聲音越來越大聲 想說天氣冷了 去看看她吧

是個女孩 你能想像的那種流浪漢的樣子

身子髒髒 頭髮倒是整理的很漂亮

她好像是突然變成這樣的!

在高雄住那麼久了 沒看過這位在這裡流浪過

最好的方法就是報警

或許他是迷路 或許她是一時突然忘記自己是誰?

報警後 警察還沒來之前她就開始烙跑了

我追了她好久 總覺得她會遇到危險...

後來離家太遠不追了 我遠遠地看著她跑走

突然 她轉個身過來 跟我揮手說再見

我傻眼了......

---

看到最後自己打出"我傻眼了....."這字眼
著實地又讓自己傻眼了一次..
因為我還記得他轉頭過來跟我說再見的眼神...
跟她距離雖遙遠,不過感覺是不多於30公分近距離四眼相望的一種很深邃的空洞...
呼~~~

聞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