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內

多虧你近日來 一直提醒我相關事宜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1/3719286.shtml
現在走到哪 連在網路上瀏覽個新聞都可以看到相關的東西
頂多今年不要生小孩就好了嘛~

我想了解你曾經愛過你最愛的男人的經過?
我想了解你對最完美戀愛的定義?
我想了解你最嚮往的婚姻生活是如何?
我想了解....
以上都是流浪時的會問你的問題 但我不一定會真的問
我相信人生有一半以上的問題都是盡在不言中的
比如說

你問:"你愛我嗎?"
我說:"我說出來我就不愛你了!"

所以傻問題千萬不要問出來
把它轉換成肯定句 這樣才會快樂
比如說

你說:"你一定很愛我"
我說:"因為你那麼可愛 那麼值得我愛 我當然很愛你"

天使都是藏在很多這種人生小細節裡面
魔鬼則都藏在要賺錢做生意的細節裡面

人年輕時裝老 花很多時間來弄清楚這些小細節絕對是值得的
因為老了還要忙著開咖啡店以及當很多怪咖的經紀人
偶爾還要幫兒子追一下女朋友(兒子啊!這置物櫃的鑰匙你拿去,把禮物放在裡面就對了,以前你爹就是這樣把到的...)


聞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