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聞西,

原來山根壽司是這樣神奇的東西,
可能叫做心機壽司,

心機重的人吃了會拉稀。
真不好意思,
我竟沒發現你的坐立難安,
難怪我覺得你跟我同學兩人那天都怪怪的,
可能她也發作了。
下次吃散壽司或者安平那家,
看看我的荷包再決定了,
下次我請你。

流浪一事還真值得想想,
時間就盡快吧,
否則年輕人的念頭一閃就過。

貼片跟我想的不一樣,
原來只需要貼在身上,
挺容易的,
這年代,男人越來越辛苦了。
不過你這一年既然力不從心,(這已經是一個好藉口了)
也就不用為此擔心了,
倒是想問一個問題:你曾經擔心過那方面(韓國說法:辣椒)能力的問題嗎?
還有啊,要是你同時貼貼片,又擦那個粉紅霜,會怎麼樣?
(又來找碴了)。

感謝你的分享!
再給我兩天,我找找其他東西。

你的神秘顧客資料庫建置好了嗎?
我很想看看。

Best regards,

23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