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玫瑰

糟!你的黑蝙蝠 我頓時之間也聽不太懂 我只聽過黑蝙蝠中隊

倒是那個心理測驗的全貌如下:

"喪禮的心理測驗"

有母女三人,母親死了,姐妹倆去參加葬禮。妹妹在葬禮上遇見了一個很型的男子,並對他一見傾心。但是葬禮後那個男子就不見了,妹妹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後來過了一個月,妹妹把姐姐殺了。為什麼?

答案是因為妹妹想再見到那位男子一面...

我的比喻是"我請客"就可以"再見到妳一面(下次你會請回來)"(當然這前提是要建立在你會想請回來的情況上)

有時候解釋這些可意會卻不能言傳的事情時 真的怪怪的 (哈 其實我現在也覺得我這個比喻不太適切 )

"絢爛奪目的喧鬧與極度的孤寂"

有人用這句話來概括整個張愛玲
我覺得不夠 又覺得形容的太過 我對於始終無法用同一尺度來被衡量的人特別有興趣
偽裝成黃包車的車夫也好 嗆聲要幹上北京大學的校長也罷
如果我在那個我最嚮往的年代 我一定會用盡各種方式就為見張愛玲一面

開學了 好好忙
在寫這封信給你時 接到通電話後
突然覺得人生什麼事都不要去做 還是會起個大變化

祝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