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潘潘

小潘潘: 加什麼黑槓啊 真的很好笑耶
聞西: 哈 怕你被認出啊
小潘潘: 太噁心了啦

聞西: 看上去很美 小黑摃
小潘潘: 最好很美 很糟糕耶
聞西: 照片隨你處置呀...
小潘潘: 給我原版的啦
聞西: 好....大家都知道本人比照片每多了
小潘潘: 那黑槓實在太好笑了
聞西: 很像越南新娘在包廂被抓包的樣子
小潘潘: 對啊 很糟耶
聞西: 瞧!你還是挺開心的啊!
小潘潘: 好笑是好笑
聞西: 還不都是要逗你開心
小潘潘: 只是很不莊重呢 我可是很拘謹的
聞西: 果然我還是要逗自己讓你開心比較好 是啊~~小潘潘最拘謹的了 最乖了
小潘潘: 老闆您真辛苦 對啊 我是乖孩子 既拘謹又乖巧
聞西: 小時後看到24笑的老萊子娛親 我那時就覺得我長大一定會變成這樣的
小潘潘: 你的孩子好可愛呢
聞西: 是啊~~所以我還一直驕傲到現在呢
小潘潘: 訓練陳皮梅來娛樂你吧
聞西: 陳皮梅以後是我孩子的大哥 所以我會對它好依點
小潘潘: 哈哈 說不定是你女兒的老公
聞西: 總覺得皮梅也會時常約我兒子去幹壞事的...哈哈...我會盡量避免這情況發生的
小潘潘: 陳皮 單名梅說不定啊 這樣親上加親
聞西: 陳皮梅與林肚臍之戀
小潘潘: 以後陳皮得聽你的 哈哈哈 很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聞西: 你知道我爺爺的名字就叫做"林度"
小潘潘: cool
聞西: 我覺得這名字很酷
小潘潘: 有沒有林白
聞西: 但少了個臍 林娘熱
小潘潘: 以後你的孩子叫林白 林紅 林黑 之類的 哈哈 林老實
聞西: 我還 林奇士勞斯基 ㄌㄟ
小潘潘: 林基德
聞西: 林基德 哈 我正要打 林積德 聽起來挺愛做善是的
小潘潘: 林岳京
聞西: 林晶意
小潘潘: 林多得好了
聞西: 林併 你真的希望我們的孩子取這樣的名字?
小潘潘: 林阿祖
聞西: 林五四三
小潘潘: 林木木
聞西: 呂口口
小潘潘: 哈
聞西: 林口木 就是林呆的意思
小潘潘: 林呆 對啊
聞西: 就這麼決定了
小潘潘: 林提姆
聞西: 我以為取名是三年後的事 沒想到提前了 林拉斯
小潘潘: 哈哈哈 林霖戚
聞西: 林文溪
小潘潘: 哈哈
聞西: 這個挺優雅的
小潘潘: 好人好事代表
聞西: 獅子會會長
小潘潘: 對啊
聞西: 這三個月會是這輩子最忙的月份了'
小潘潘: 很好 對啊
聞西: 所以要一起努力哦
小潘潘: 比以前劈腿時還要忙 事的 是的
聞西: 以前劈腿一點都不忙的
小潘潘: 你喔 男生果然比較會劈腿
聞西: 因為只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會覺得忙
小潘潘: 也對 很麻煩
聞西: 哈 我現在是獅子會會長了耶 我也遇過很多改過自新的獅子會會長
小潘潘: 對啊 你是宇宙分會會長
聞西: 都挺阿莎力得,,,臭小子....從前花心譬如今日生 沒有啦 譬如昨日死
小潘潘: 今日劈腿譬如今日生 加油 一起加油
聞西: 是的....
小潘潘: 在工作上劈腿成功
聞西: 是的...哈 三點前 我要看到檔案
小潘潘: 妳說的是今天嗎
聞西: 明天好了 本來是今天的 我想要我自己這邊今晚先弄好 不想要明天又熬夜
小潘潘: 你真體貼
聞西: 如此的甜 先這樣 打拼去
小潘潘: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