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

2004年11月25日
我寫下這樣的句子(應該是我寫的吧~~彎腰)
本來是要下台灣女人的,
不過一想到韓國女人在家被打的半死,
阿拉伯女人都蒙成那樣,
就趕快把亞洲女人都給納進來了!

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我遇見過的女人
通常都把這些機會讓給自己使用了....

--

"作家、企劃人的筆桿子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慰棒
Delet是敏感帶
Enter之後是高潮後的高原期"

呵,以上這段我也不知道要寫啥,
只是那時候看完陳克華的"地球表面的一顆眼淚"、"地球的體外射精"、"我撿到一顆頭顱"等詩
就突然地有感而發,不過再怎麼樣,都比高中寫的那些東西好~~

--

Sat Oct 15 14:24:54 2005
"剛剛把一個馬桶給坐翻了...
這是件從未預料到的事情...
然後大便都溢出來了怎麼辦...
馬桶怎麼不是乖乖地黏在磁磚上啊~~~"

有天上班時,真的把公司的馬桶給傾倒,還好大便還沒開始出來...
但後來...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Wed Nov 2 01:43:10 2005
" 這個有續集...
有一個女客戶
真的把馬桶給坐裂了
誰叫她硬要蹲在上面尿...
大便什麼的清了好久....
馬桶碎掉...水箱破掉...
害的我們在她大叫 還來不及救他的時候
都先躲在後面大笑....."

你能想像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走出來時滿身都是大便的模樣嗎?
他連忙得說要賠我們一個新的馬桶,我們想幫他擦掉身上的大便都來不及了...
這整件事情真是太提姆波頓了~~

聞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