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X

重新回到這裡,終於可以叫你我熟悉的名字了!
雖然我家對面的阿X的阿公今早跟人家幹架...

臭XXXX,害我心不在焉,以致你跑去跟別的男人被炸屁股去
最近終於重振旗鼓,要連下三個大標案,
我爹說,我親家也說:"以前我挺人家的東西,現在都要他們開始還了!!"
(十足地黑道口吻,現場聽了挺爽的)
他們當然指的是一些政治人物以及雜七雜八的官員等...
由上而下,可以壓下,
現在就要看由下而上的基本功力如何了!!

雖然我看起來很放蕩,但是你應該也感受的到我熱愛創意,熱愛行銷
但是是有限制式的創意,有限制式的行銷
限制式對我而言很像保險套 如果沒有套上它 就會變的很淫蕩
這三天不眠不收地實際投了三個小標案
突然驚覺這就是我"能夠"的東西("I can" but not really what "I want" the most )
能夠的原因如下:
1.市政府管標案的中年婦女公務員對我實在太熱情及透露太多訊息(還搭我肩,靠!,要多加錢)
2.再者,在決定投標金額時真的是必須充分運用到我們心機深的強項(打假電話詢問,還有模擬其他投標者的心態)
3.企畫案的類型及內容執行都挺有趣的(與許多層級的人際互動,更拓展視野等)
4."Profit!Profit!Profit!",要記得,利潤絕不等於營業額,精算一下,如果兩個月可以執行一件平均金額在30萬標案的話,不僅可達到我年淨收入百萬的目標,也可養活一位月收入4萬多的專業幕僚,而我希望那位專業幕僚就是你!(誰叫你要準備出國,要趕快多賺錢啊!)

不過這一切的風險就來自於"標不標的到案子"!
有人硬要跟你比低價,有人關係比我們更強大,有人要硬捅你一刀等
絕對都是影響拿不拿的到案子的因素,不過,社長我都會試圖把這些因素降到最低..

標案只是我們踏穩事業基石的第一步,我們當然很想做企業的大型案子!
況且,現在會選擇投入政府標案的最大原因,除了跟政府關係可以運用外,
其實是更覬覦"世運會'的龐大市場!!

革命快要成功,同志才開始要努力
這篇文,好像已經來到惠州要起義一樣,差不多快成功的感覺..
是的,平常我就很愛學聖女貞德吶喊:"Follow Me!"
其他人都愛喊回那句老話:"Freedom",害我時常又隨波逐流地自由了起來
其實我最近的體認是 在喊Follow Me之前 我得先Follow好我自己

很想賜你條鞭子
除了我俊俏的臉以外
其他部位就隨你鞭打
驅策著我前進..

呼~A 標案 a day , keeps money in way .

社長 阿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