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 你信件內容挺high的
聞西: 哈 真的啊~~ 那我們什麼時候要簽約?
小潘潘: 我要在鞭子上滴蠟油
聞西: 比照小熊松阪的盛大簽約儀式來辦理

小潘潘: 我這週課程結束 下週可以跟你一起闖蕩
聞西: 可以是歐舒丹的蠟油嗎?因為比較香!
小潘潘: 哈 我都用一桶十元的蠟油
聞西: 呼~聽到你這樣說!我就鬆了一口氣了! 但是也不能因此懈怠!
小潘潘: 當然
聞西: 你看~~又想要自由了!!哈~~
小潘潘: 敵人都在虎視眈眈呢
聞西: 又想去慶祝一下了~~
小潘潘: ㄟㄟㄟ 老闆
聞西: 不行!之前都太常慶祝了!
小潘潘: 標案都還沒拿下呢
聞西: 現在沒有拿到案子!都吃陽春麵好了!
小潘潘: 對啊 吃陽春麵比較好
聞西: 老闆心情好!會多賞個貢丸湯之類的!
小潘潘: 雖然信很high 可是發現老闆只是蒙著我的眼 在我鼻子上塗牛肉湯的味道 這樣就要叫我一直往前跑啊 所以一定要努力
聞西: 說的好....但是可以再具體一下的鞭打
小潘潘: 被鞭打是老闆的義務
聞西: 鞭打是秘書的權利
小潘潘: 哈哈哈 太好了
聞西: 這樣真是太好了!我已將決定了~
小潘潘: 這個我喜歡
聞西: 我要重列多得的秘書福利制度了~嗯嗯..
小潘潘: 哈哈 老闆 賞罰分明就好 我要當特助 聽起來厲害一點
聞西: 1.中午膳食有兩種選擇,陽春麵加貢丸湯,滷肉飯加蔡頭湯
小潘潘: 我要陽春麵 可以多給一兩條肉絲嗎
聞西: 2.特助得以享有奶茶喝到飽的權利,老闆必須隨時供應奶茶
小潘潘: 這個太好了
聞西: 3.有拿到案子就有錢,沒有案子都吃自己
小潘潘: 只要有這個我就能死心蹋地 哈哈哈
聞西: (哈...偷偷把重點講出來了...)
小潘潘: 老闆自己也是啊 有案子就有風 沒案子只有西北風
聞西: 這個我也喜歡...
小潘潘: 老闆喜歡的不可以說出來
聞西: 但 我不知道風會往哪邊吹...
小潘潘: 要不然我們都知道了 哈哈哈
聞西: 以前有個女孩跟我說他最喜歡徐志摩的這句話...因為他說 我就給它這樣的感覺...
小潘潘: 吹 這個字好適合你 不知為何
聞西: "吹"這個字挺色的 所以很適合我準沒錯...
小潘潘: 可能吹這個字像一個很愛講話的人在落跑吧
聞西: 但是"咬"還是比"吹"色 "咬"萬歲..哈 嘴巴還留在原地嗎?
小潘潘: 沒 帶著嘴巴跑 一定要帶著跑啊 咬比較色嗎
聞西: 是啊~~你不曉得嗎?
小潘潘: 不覺得啊
聞西: 很好猜(拆)的~
小潘潘: 喔 口交啊
聞西: 哈 你把它打出來了 好害羞
小潘潘: 哈哈哈
聞西: 每次聽到有人說"妳咬我啊,妳咬我啊"我都會很害羞 要是真的要咬的話 很怕對方嚥不下去...
小潘潘: 哈哈哈 你真是的
聞西: 因為咖哩魚蛋太辣了
小潘潘: 老闆可以接政府案子 也可以接playboy 真是太廣了
聞西: 還有啊 老么今天的人氣勝過以往的一倍 挺妙的 不曉得都是誰來看的
小潘潘: 對啊 我以為是你耶
聞西: 哈 我沒宣傳啊 說好不宣傳的...
小潘潘: 對喔 所以你要我先推薦五本書嗎
聞西: 還讓我昨晚玩了那些有趣的banner產生器玩很晚
小潘潘: 對啊 那個真頭暈
聞西: 嗯嗯 這五本書就是要擺在企劃案裡的 可說是企劃案的核心
小潘潘: 了解了解 期限呢
聞西: 所以 這是剛剛我想了又想 具體出來的結果 期限後天晚上..
小潘潘: 所以讀書對象就是一般民眾
聞西: 希望星期六可確定首選書以及備選書
小潘潘: 要跟"菊"字有關嗎
聞西: 有五個族群 請參考excel檔
小潘潘: 好的 標案時我也可以去看嗎
聞西: 目的美其名是拉近市長與弱勢族群的距離 但最重要的是要宣揚政績以及媒體曝光
但是 心機深的人才可以進來哦~~
小潘潘: 呵呵 所以意思是我拿到門票了
聞西: 哈 你的門票最大張了~~
小潘潘: 耶
聞西: 第一排第一個位置
小潘潘: 我要樂透得主那種支票那麼大張
聞西: 哈 台灣沒有樂透得主這件事 你也知道的 頂多只有福袋得主
小潘潘: 哈哈哈 希望我們自己可以創造自己的樂透
聞西: 如有任何疑問 請隨時打給我 我怕我敘述的不夠...
小潘潘: 我喜歡這樣的企劃 很棒
聞西: 這句話是今天下的第二好的
小潘潘: 激起鬥志了
聞西: 哈 還我鬥志拳~~
小潘潘: 哈哈 希望老闆燃燒的能量有死光槍那麼多
聞西: 恩 現在必須做好時間管理的 現在時間是晚上11點52分 8分鐘後即刻解散 死光槍又出現了
小潘潘: 是的 收到
聞西: 如果你要買書 就盡量買 但是要開三聯式發票 照我名片上開就可以了
小潘潘: 好
聞西: 我必須適應一件事情....
小潘潘: 我可以買雜誌嗎 哈哈哈
聞西: 我發現我要跟你聊正經事都會不自在...
小潘潘: 我會讓你適應的
聞西: 因為覺得跟你聊正經事 好像會對你兇的感覺 哈 又開始不忍了...
小潘潘: 我不怕被凶 真的 老闆 我是公私分明的
聞西: 因為我知道我做事是很嚴厲很固執的人
小潘潘: 那很好啊
聞西: 我懂~~
小潘潘: 我認真的時候也是很無情的
聞西: 雜誌的話 我也可以買本FHM在休息的時候看嗎?
小潘潘: 不可以
聞西: 無情的你 輕輕把我打醒~~
小潘潘: 你可以看遠見 哈哈 比較適合老人
聞西: 那你為什麼就可以買VOUGE
小潘潘: FHM很糟耶 內容越來越糟 所以你不用看 看翡翠啦 我沒說要買VOUGE啊 我要買第一手
聞西: 哈 都很好看....
小潘潘: FHM以前有些好笑的專欄 好像你會寫的東西
聞西: 所以 星期五需要安排個李拐兒之約嗎?
小潘潘: 沒關係
聞西: 我知道那專欄 不過 很多東西都講爛了
小潘潘: 星期六吧
聞西: 很少有特精采的話題了~~
小潘潘: 或是星期日
聞西: OK
小潘潘: 要是再生病 我就算了
聞西: 今天騎車 徒然讓我重新解釋起"朋友"這東西來
小潘潘: 怎說
聞西: "Friends" means "Fri ends" 哈 星期五結束後才是朋友...
小潘潘: pardon? 哈哈 是啊 也沒錯
聞西: 我還沒有很具體這詞兒 倒是可以一起來接力聯想一樣...
小潘潘: 大家一到五都是奴隸 我又餓了
聞西: 因為我今天看到一家公司招牌的寫著拼錯的Frinds 讓我聯想到的
小潘潘: 哈哈
聞西: 別說了 我也好惡
小潘潘: 真的很餓
聞西: 吞吞口水就好了
小潘潘: 喝西北風嗎
聞西: 而且我又不懶惰
小潘潘: 好餓喔
聞西: 你回來的話 一起去逛個燈會吧
小潘潘: 餓餓餓 燈會啊 人好多耶 有東西吃嗎 那裏要是有攤販 我就想去吃東西
聞西: 人多的話 你可以揹我啊 當然有攤販
小潘潘: 我背你? 大佬 別逗了
聞西: 大隻佬~~就這麼決定了~
小潘潘: 我可能星期六或日回高雄 好餓喔 真是餓 餓得不得了 餓的要命
聞西: 今天我在九如路發現另一間怪店 裡面的古董錶超美的 很優雅細緻的表 也有些可愛的骨董及咖菲...真是太餓了~~
小潘潘: 是喔 你好厲害
聞西: 其實我公司座位的週遭最近很google
小潘潘: 呵呵
聞西: 方圓1公尺都有零食 很糟
小潘潘: 好好喔 我們辦公室也是 可是夜深人靜時 總還是會想
聞西: 現在你在我身邊的話 我一定又帶你去吃個一大噸的
小潘潘: 哈哈 老闆
聞西: 因為我最不忍心的就是你餓了~~
小潘潘: 我們還沒完成呢 你真好
聞西: 對 鞭打的對 不是我好 是因為我也愛吃啊
小潘潘: 對啊 而且吃東西都不閉嘴巴 很限制級的吃法
聞西: 哈 對了 等等哦~ 如果你星期五回來 可以遇見一位名人 晚上九點
小潘潘: 誰
聞西: http://blog.xuite.net/dogpig.art/xox333/10452869?st=c&re=list&p=1&w=540989 蔡兄... 蠻想摸摸他的光頭的
小潘潘: 哇哇
聞西: 難得在高雄可以跟他面對面
小潘潘: 可是我從沒看過他的電影
聞西: 你趕快回來呀~~ 沒關係的~
小潘潘: 這樣很追星耶 沒關係 老闆跟屬下心靈相通 老闆高興 員工就高興
聞西: 因為太難得了 真的...即使是它因為天邊一朵雲 騙了高雄市政府1000萬的獎金 哈~~~ ok啊~~我會跟你分享心得的
小潘潘: 哈哈哈 記的摸他的頭
聞西: 哦哦 要罰錢 超出時間了
小潘潘: 哈哈 okok 晚安啊 快去吃東西吧
聞西: 恩 我們快去吃東西吧~~ 晚安
小潘潘: 晚安 我會努力的
聞西: YYC
小潘潘: 我看好你的 you can do it 哈哈 晚安
聞西: not bad bye SHOWMETHEMONEY
聞西: 不要是demon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