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潘潘

那天,你忍心丟下我的那天,有通電話撥給你是想問你

在安平看到有間道光年間就蓋好的寺院,進去感覺挺舒服的
裡面侍奉的是觀世音菩薩
有個地方可以點燭台祈福
就想問你有沒有什麼想要許的願望?
後來我還是幫你許了個很小潘潘式的願望
"小潘潘,平安順利"
不過沒有和尚尼姑在掃地的寺院都很不像寺院

呼...明天早上十一點有個政府標案要開標(二十多萬)
希望多得可以一舉中標
對於夜路走多的我而言
這輩子大概第一次這麼想要中標吧~~
老闆就快揮別職業遊民~
你知道的,先賺個"2,000萬"再說~~~

"我所知道的型女"

要是你問我,女人味的行為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看到帳單時,眼神一定會左顧右盼,
相當堅定地散發出水亮亮多瞳孔攻勢,然後走向大門,
這一幕比男人單槍殺死克林伊斯威特更勇猛。

東聞西聞的聞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