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34759210-935931
請給這位型男鼓鼓掌!

聞西,

我今天在奇摩首頁關鍵字看到一個連結,上面說:
"同志最愛A&F",
大家都很愛幫人分類,
好像玩夜市裡的打彈珠遊戲,
你就該到這一類,他就該是那一類,
然後大家相安無事。

我們班上那位超級帥哥,他就是那種很乾淨帥氣的男人,
我一直覺得他是Gay,然後暗自覺得可惜,
不過某天他說,他最討厭健身房裡的Gay,
我還真嚇一跳,"原來你不是啊!"這句話放在心裡沒說。

我今天看到兩個男生騎摩托車雙載,
後座的男生將手緊抓在摩托車的後座把手上,
這一幕,讓我發現原來娘的最小單位,
就在坐摩托車時,手放在後座把手上。

可是最可怕的,是介於娘跟男子漢之間自認為型男的人,
這類人喜歡穿條紋襯衫,領子有時要立起,
還得戴項鍊,(皮繩項鍊更是其中翹楚)
若是有手鍊或是戒指更是往上跳兩級,
出門時再灑點CK One,買東西喜歡搭訕店員。

跟這樣印象強烈的人相比,
在台南我可以看到好多一看就忘的人,
你知道他們都是好人,
你也知道他們會是愛家的好男人,
他們人畜無害,那麼安份而盡忠職守,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人分成兩類,
一類很容易被仙人跳,因為很容易相信女人;
一類很可怕,因為他可能在實驗室裡抓幾百G的A片,
有空時找聯誼,寂寞時找網友。

以上是田野調查所得,
當然也是有誤差,
因為有的狡猾點的男人,
有時會裝娘讓女人失去戒心,
然後再適時地表現很男人味的一面。

要是你問我,男人味的行為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看到帳單時,眼神不會左顧右盼,
相當堅定地接下它,然後走向櫃檯,
這一幕比克林伊斯威特單槍殺死一票人更勇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