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西達:

拜託你,"李心潔被彭氏兄弟搞上"這句話太混沌了吧,
就算是,也只是其中一人而已吧。

我也有一個很想知道他的近況的人,
小時候我有一個很仰慕的人,
我忘了他到底大我幾歲,
不過他會拉小提琴,也就是為何我想學小提琴,
而且我記得他帶我到很多地方去玩,
或許是因為沒有哥哥的缺憾,
我一直很想念他,
大概國中以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聽說他念完醫學院就當牙醫之類的,
我常常想,會不會哪天看醫生就遇到他。

你覺得這個世界上,會不會有人想念我們?
會不會也有人想知道你或我好不好?正在做著什麼?

謝謝你總是提醒著我要找到一個既放蕩又膽大的男人,
就好像我一直提醒你你今年性能力在低點擺盪的問題,
不過,我其實很擔心自己真的找到,
因為我在感情裡都會失去理性,瘋瘋癲癲。

真的很高興這個部落格成真,
好像今年會有很多事情完成,
太好了!

小潘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