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

還是要謝謝你先幫我找到失散多年的新十二生肖貝瑪
http://forum.startv.com.tw/bbsdtl.asp?forid=411651&page=99999&nouse=71
原來那批馬是劉至瀚..

我在網路上找到篇吳念真的留言:

主題:Re:辛樹芬
2006年 01月 30日 星期一
竟然還有人記得辛素芬!~(果然是可以把"樹"念成"素"的吳導)
她是一個非常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該做什麼的人。
演員,對她來說只是人生中一個奇遇,一個經驗。
演完戀戀風塵、尼羅河的女兒及悲情城市之後,她就結婚了。
幾年前我在美國加州遇見過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但樣子沒變。
她過的挺好,和先生一起做電腦生意,當時,連她父親都過去一起幫忙管理。
而,一晃...卻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聽到這消息 就跟當初聽到心潔被彭氏兄弟搞上一樣的平靜..

對了!
今天在看我爹的健康檢查報告時 我姊提醒我爹的膽固醇有些偏高了
聽到"膽固醇"這三個字我卻笑了,也又想到你那未來"有力放蕩的男人"
不只是要有力放蕩 同時還需要"膽"量大、很堅"固" 以及單"純"
恭喜你 你的男人又更邁向完美一步

此刻,僅紀念今天聞西與小潘潘Blog的圓滿開幕!不知道要謝誰,只好謝李阿伯!

聞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